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〔豬蹄〕 iphone 4Gs

為了掉念賈伯斯,iphone 4Gs竟然掀起一股搶購風潮
剛好又是3Gs的換機潮,我們也加入搶購行列
為了趕快拿到手機,胖子直接在apple store買空機
送給我當聖誕節禮物~~
總之每年的聖誕節禮物一定跟Apple有關
隔了約兩個禮拜,終於......



收到一個....飄洋過海寄來髒髒的盒子0.0



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鳥山純的卡片XD
感謝胖子用心的合成~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往年的風格



盒子終於露面了,與4G一模一樣



將將~~主角登場,白色超漂亮



配件都一樣,差在變壓器造型又改了~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豆腐:P

感謝胖子遲來的聖誕節禮物
雖然年終都花光光了,不過你一定會說我開心就好對不對
感謝你每次都先把好東西送給我,真是就甘心
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小小白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