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〔其他〕教師節快樂:D

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~~
今年一樣不能免俗的還是教師卡
想一想~從國小畢業到現在
這是人生當中寫的第十年教師卡
p.s 除了其中一年忘記了,印象中是大一的時候
因為剛進大學玩瘋了,直到28號當天才想起來~
不過事後好像有補寄,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XD

一直以來都是懷抱著感恩的心態寫給每個老師
而不是為了想討好哪個老師
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是這樣認為
但,又如何?別人怎麼想我們管不著
至少我做到了!因為我希望每個老師收到信的時候
是充滿了期待與驚喜!
老師辛苦教導學生最安慰的事,莫過看著我們一路成長茁壯
幾年之後仍然有學生還記得他的諄諄教誨

每年我都得提前一個月開始準備卡片內容
有空就自己做,沒空就用買的~能越早寫越好~~
不然真的很容易忘記,或是超過時間




今年實在想不出來要做什麼
所以就把之前中秋節做的柚子小雞拿來當卡片
收到的大致上是女老師,不然就是平常無法連絡到的老師
滂爸喜歡模型就把之前做的紙模型拿來當卡片題材
高中跟大學老師則是收到合成的蝙蝠俠系列XD




每一張都有很認真寫!!!每次光是寫卡片內容就得花好幾天




最後查詢學校地址,填寫好之後~貼上郵票寄出
希望老師收到之後都很開心:D



最後,因為沒有蔡董的圖片~所以就合成了伍佰老師
哈哈哈,不知道會不會很壞XD
祝福全天下的老師都教師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