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〔美食〕金主請吃西堤:D

上禮拜六跟胖子規劃好
先去看完“那些年,一起追的女孩”
接著去吃西堤~因為我們都沒吃過,超落漆XD

印象中西堤價位不低,結果跟想像的有落差
一人份餐點只要499,外加10%服務費~
還算是平價牛排




第一次去西堤格外興奮





 
首先是開胃菜~鮮蝦蘆筍、開胃雙重奏
坐下來約五分鐘就已經上菜了,速度很快





前菜~焗烤蘑菇方塊麵包、義式丹麥餅,兩個都很好吃!!
不過土司千萬別在多點,真的會吃太撐



怕飲料會很晚才上,所以要求店員提前上桌
分別是沁碧藍橙與情人芒果冰沙(一上桌有傻眼XD)





沙拉分別是鮮蝦洋芋沙拉、晶凍冰果塔~
裡面的珍珠很特別,酸酸甜甜會爆漿





 
湯分別是海鮮清湯(看起來還好,不過味道還不錯)
巧達濃湯~跟焗烤蘑菇味道有點像,不過比較遜色一點



主餐上桌前都會附一杯沙瓦,酸酸甜甜的~很好喝



接下來主餐上桌囉!!
胖子點的是酥烤牛排,外酥內嫩~
不敢吃不熟牛肉的我都覺得很好吃!!
加玫瑰海鹽真是絕配



然後是我點的海陸雙拼
因為不敢吃不熟的牛肉,所以才點這個
結果跟牛排比起來遜色了很多


甜點各點了冰淇淋與焦糖布蕾
因為實在吃的太撐了,所以最後外帶
西堤與想像中的不一樣
東西還不錯吃,而且價錢也還ok




最後感謝胖子帶我去吃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!我也以為很貴耶~以為一客要將近一千哩
    感覺好讚哦 下次我也要去吃看看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阿,還蠻便宜的~嚇到我了
    聽說盧絲奎一客要兩千多XD
    下次跟胖子去吃看看

    回覆刪除